close

在感情中你是否會覺得你付出的比較多

覺得自己比對方更加地投入

覺得總是比對方主動

可是一段感情的開始

明明是2個人都同意下才開始的

分開時卻都是單方面的決定

-----------------------------------------------------------------------------------------

我承認我也有被動的愛過

也曾天真的以為對方即一切地努力付出

然而

兩者都沒有很好的結果

---

被動的去感受愛 大概是因為年少不清楚到底怎樣叫做愛怎樣叫做喜歡

覺得被愛是理所當然的

卻沒有頭緒要怎麼去付出愛

想必你一定感到這般感情不怎麼熱烈

但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簡直是轟轟烈烈的"青春"啊!!!(真是可歌可泣)誤

在最後當對方提出分手時

雖然沒有給我一個明確的理由

還不斷的道歉(但是有一部分是因為對方說謊)

--

人們在一起時就會說因為什麼感情而在一起的

分開時卻連個理由也沒有(ムカつく!!)

通常都是發生了甚麼才會下此決定的吧

因此那一陣子不斷單曲循環王心凌的愛太空

一整個覺得愛太空再也回不來

或許我永遠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離開

或許以後我們永遠也不會再見面

--

當時的我用轉移目標的方式騙自己

讓自己覺得我過得好

覺得我並無失去任何東西

真的是既壓抑又硬要勉強自我的方式(良い子は真似ないでね)

------------------------------------------------------------------------------------

會覺得自己太主動或是付出的比較多

通常都是剛在一起的時候(熱戀期吧)

那種想要一有時間就膩在一起的FU

當時的我會覺得既然要在一起就該全心全意地付出

所以能夠維持多久就維持多久(真心覺得大概三個月就不行了

到後面因為我們在不同的地方求學

剛開始很努力地保持聯絡

"對方"先說要視頻阿~語音阿~

結果一次也木有

一開始我以為是真的真的在忙

可是在過了一個多月之後居然忙到連訊息也無法回

--

在給予無限體諒的一個月之後(單曲循環A-Lin 溫柔累了)

我去找朋友訴苦(需要一個可以很直接去評論的朋友

朋友很直接的點出盲點

如果對方是真的在乎的話真的想愛的話應該多少也要小聊一下關心一下

我就算再忙看到重要的訊息(特別是人的)必定都是能儘快回就回

因此更希望對方也能盡量做到(沒有逼迫)

所以才不斷的體諒

可是所有獨立堅強都不是性格
而是一種溫柔 想扮好體諒你的角色

或許

生活真如歌詞裡所說的並非浪漫的

但是我不相信有人想過著只有忙碌工作的生活(那簡直是機器人阿!

--

有幾次還有看到對方在FB上留言甚麼的(卻不能給我回個訊息

這樣幾次之後我仍舊只有得到"最近很忙"或是"這就是我的生活"

最後對方大概被我弄煩了 就告訴我說還是當朋友吧

我的翻譯就是:我們沒辦法因為我的人生地圖裡沒有你 兩個人就是兩個世界

接下來又是單曲循環時間噹 冷血動物

人生中能夠遇到並且在一起的人並不多

真心覺得真的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可以一直玩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遠距離 但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忙碌的

或許讓感情淡掉的並不是忙碌而是沉默

距離這麼遠還沉默真的是無法阿

整個覺得很適合莊欣妍的走著走著就散了

-------------------------------------------------------------------------------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說是我做太多嗎?太天真嗎?

在感情裏真的非常的需要共識

只能說是我們對愛的藍圖很不一樣吧~

我是否信愛成癮阿阿阿阿阿阿!!!!!(ELLA 信愛成癮 循環)

愛情裡的瘋子

痛苦悲傷壓抑煩悶

卻還是一再再地陷入感情裡

 BY オースティン

 

arrow
arrow

    阿昌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